1.【abo】疼就乖一点上篇

开个车太难
灵感来自 @TIGERCAT
青梅竹马设定

Alpha祺x伪A的O逸

“我跟你说什么来着,别打架别打架…你看你这脸紫的”马嘉祺嘴上叨叨个没完上药力度还是很轻。
尽管已经刻意放轻还是引得少年不住的嘶嘶。“祺哥你轻点儿~又不是我想打架的。”明明是对方先找事的,敖子逸心里满是冤枉。
还害的祺哥念了我两个小时,下次再遇上非把你腿打折!
敖子逸和马嘉祺是邻居,两位母亲是大学室友,感情非常亲密,曾经一度让敖爸爸嫉妒到不行,敖爸爸和儿子说,还好你妈和嘉祺的妈妈都是omega,不然就没有你了。
马嘉祺的妈妈先生了一个alpha儿子,敖子逸妈妈握住拳头决定生个omega然后让两人结婚,终于在马嘉祺五岁的时候,敖子逸出生了。
敖子逸刚出生就比普通小孩白,胖嘟嘟的又嫩,真像一颗奶糖一样,马嘉祺边想着边舔了舔敖子逸的小脸,敖子逸身上都是牛奶的香味。
马嘉祺确定了,敖子逸真的是一颗奶糖啊。
两位母亲都非常开心的认为这样软的敖子逸一定是一个omega,因为ao结合不能生出beta。谁能想到这颗奶球是个A呢?
故事到这里并没有讲完,敖子逸和马嘉祺都是A没有让马嘉祺生出一丝丝不喜欢这颗奶球的想法,甚至在马嘉祺性启蒙阶段,春梦里都是敖子逸那双精灵一样的眼睛,只是垂着眼软软的叫了一声祺哥就让他在梦里释放了出来。
马嘉祺的信息素是薄荷糖味的,又甜又凉。而敖子逸的信息素,是椰子奶糖味,这个味道喜欢的人可以爱的要死,马嘉祺就是这群人中的一个。
马嘉祺每天早晨去上课都要丢一颗椰子糖在嘴里,想着敖子逸真的是太甜了然后高高兴兴的过完一天。
这一天马嘉祺照常翻包找糖吃发现奶糖吃完了,心里很不爽觉得事情不会这么简单。这不,他的逸球挨打了。
其实,敖子逸并不是被动挨打,刚开始他是处于优势的,后来对方叫来了一群人,各种难闻的alpha信息素味道合在一起熏的敖子逸直晕,而且对方人实在太多,他已经尽力打了。
最后要不是马嘉祺及时赶到打跑了那群凭借人多胜之不武的A,他可就要挨惨了,敖子逸趴在马嘉祺背上这样想着,把头埋进马嘉祺脖颈,闻着马嘉祺的信息素味道,安心多了。

评论(19)

热度(31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