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亓三】潜

简亓*敖三

台风娱乐公司近些年在娱乐圈内地位越发稳固了,王牌程以鑫和宋玄一个走影视得到了金牛奖影帝提名,一个发唱片冲破了内地销量记录,这一记录已经五年没有改写了。

而两个王牌,都是简亓大经纪人的艺人,一时之间同行感叹简亓手腕了得,媒体忌惮简亓身后怕是有大势力撑腰,而小艺人呢?

上赶着往简亓怀里钻呢!

要说简亓这颜,做个小明星都亏了,偏偏愿意做幕后,捧红别的小明星。整个人身板直直的往那一坐,小艺人们简直觉得被他潜都想给他钱了。

宋玄看着手机里的新消息,觉得微信那头的人的怒气就要从wifi传过来了。

“简哥…”宋玄常年淡定的脸上闪过一丝八卦。附到简亓耳边轻声到:“我哥说如果你能在二十分钟内赶回去他还能给你一分钟解释…超过一分钟他就要去潜他的下属了。”

宋玄憋不住笑了,他哥手下的特保可一个比一个壮实,这到底是谁潜谁啊!而且二十年的兄弟了宋玄知道亲哥就好简哥这种瘦条精致的。

简亓可没敢大意,这地方偏僻就算快马加鞭也很难赶在三爷规定的时间回到家,拎起沙发上的外套撂下一句对不住各位,爱人跟我吵架,我得回去了今天单我买各位吃好…

宋玄撇了撇嘴,这几年简亓名声大了胆子可还是够小的,敖炫炫决定下一次回家就告诉妈妈简亓是他嫂子。

简亓回到家发现灯都关了,敖三躺在床上背对着门。简亓以为他不高兴了就轻拍着三儿的背哄他,把对方身子转过来才发现敖三哭了。

“三儿…你怎么哭了,是我不好以后我不应酬了天天下班回家给你做饭好吧?!”简亓认识敖三也十多年了,可从没见过敖三哭呀,不管为什么把三爷搞哭了就是他的罪过。

不过月光下三爷挂着泪痕的脸真美。

简亓把三爷的眼泪吻净,趴在敖三耳边说:“留着眼泪今晚用吧…”

度过了一个美好夜晚的简亓拥着他的敖总睡的很沉,敖三却睡不着了。

都是达西买的这破辣椒,都成精了,辣的他眼泪流个不停想躺床上缓缓还被上了一晚上。

简亓可真是个变态,这么变态的人你们确定要潜他吗?
还是留给我吧!

评论(18)

热度(21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