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说你多爱我

趁着吃饭写个短打
直树祺*小霸王变湘琴逸
昨天点校园的看过来
双向暗恋梗
同性可婚设定

01
敖子逸可不是什么好学生。今天和往常一样,早自习下课铃都打过了他才晃悠到校门口。
“等一下…同学”被拦住了。三爷抬起头一脸不耐烦的想看是哪个人这么胆大包天不怕挨打。
哦,是马嘉祺…昂?!马嘉祺怎么开始查纪律了?
敖子逸发誓,早知道是马嘉祺值班的话,他一定提早一个小时起床吹个超帅的发型再上学,他今天这锅盖头多怂啊…啊~完了,马嘉祺对他的第一印象啊!
“同学你是哪个班的,在这写上你和你们班主任的名字”马嘉祺工作起来可真盐。
敖子逸内心戏多表面上却不显,只签了个看不懂的名字甩开笔就打算走。
匆匆回班的敖子逸错过了马嘉祺笑眯眯的表情。

02
根据小弟的线报,马嘉祺是帮一个女同学值班一周,为这事整个上午敖子逸都很不爽,想着今天放学就去找三中的那群人打架好了。
直到去食堂打饭的时候因为没有座位意外和马嘉祺拼了桌。
他光顾着看马嘉祺吃饭的样子自己的饭都没吃两口,对方以为他不爱吃那几个菜就从自己盘子里夹了个鸡腿给敖子逸。
敖子逸的心情一下从暴雨直接转晴了,决定这周都不打架早点睡早点起来看马嘉祺站岗。
第二天敖子逸起了个大早,穿着特意熨烫的笔直的校服帅气的出门了。
马嘉祺是七点开始值班,敖子逸就躲在学校边上的围墙后边偷偷的瞄。一直到七点半他发现马嘉祺今天状态不佳时不时揉揉肚子应该是饿的胃疼之后,拉着没吃早饭的小马就往食堂跑。
哦,敖子逸还没忘记抓了个路人同学代替马嘉祺查纪律。

03
自从敖子逸发现马嘉祺来不及吃早饭之后,就每天六点半带着早餐到学校找马嘉祺一起吃了之后进班,于是小弟甲说三爷居然不迟到了还时不时听听课,这一点也不酷。
敖子逸心想我才不稀罕你们觉得我酷不酷呢…
一周很快就过去了,敖子逸就没有理由和马嘉祺见面了,他像往常一样抓着小弟乙拐到马嘉祺班级的楼层去上厕所,小弟乙对此很有怨气,敖子逸的班在三楼西,马嘉祺在九楼东,这课间去上个厕所要先走到东边的楼梯吭吃吭吃的跑上九楼再去上九楼西的厕所,到底图啥?
敖子逸心想你们这些没有男神的咸鱼懂什么?只要多制造偶遇,总有一天他能跟马嘉祺当朋友。
这些小弟乙倒是不懂,但是陪敖子逸每天跑七圈楼梯,小弟的腿确实细了一大圈。

04
敖子逸的春天来了,因为学校开始优等生帮扶差生活动了,为了能找机会让马嘉祺帮他补习,敖子逸期中考试几乎睡了满场,最后出的成绩也很喜人,除了缺考,就敖子逸考的差。
于是敖子逸拿着成绩条去求马嘉祺帮他补习,马嘉祺拎着敖子逸的卷子恨铁不成钢的敲了敲他的脑袋,不知道敖子逸是怎么考出五分的英语的,试卷还填的很满。
敖子逸心想,这还不容易,选择题他先自己做了一遍,然后把觉得有把握的全部改掉。敖子逸可真是个天才!
两人约好放学后见聊聊怎么给敖子逸补习,没想到下雨了。
马嘉祺有伞,敖子逸有自行车,于是敖子逸决定把马嘉祺送回家再借他的伞回家。“祺哥,你住哪儿啊?”敖子逸觉得自己追人追的真自然,这不就问到马嘉祺住处了吗?
“金玉嘉园”敖小叔在金玉嘉园买的有房子…“这么巧,我也在金玉嘉园租房子住。”巧个鬼哦,明明两个方向。
敖子逸晚上从敖小叔那拿到了钥匙,拎了个小皮箱就半夜住进了马嘉祺的小区。
终于可以近水楼台先得月了…敖子逸觉得自己可太厉害了,马嘉祺肯定得投入他怀抱。

05
经过下课偶遇一起回家饭后补习这样密集的相处,敖子逸发现他和马嘉祺真有不少共同点,比如两个人都喜欢去市政广场看鸽子,在学校后面的公园给流浪猫喂食。
敖子逸喜欢有毛的小动物,也不嫌脏的边喂边顺着猫的后背,这就是马嘉祺发现自己喜欢上敖子逸时候的样子。
那天是马嘉祺的爷爷去世了,他从小跟爷爷长大,没了爷爷真不知道还有谁对他好。
然后他就遇到了小天使,那天敖子逸扮成小丑在广场给小朋友表演魔术,他看到了眼圈红红的马嘉祺,说我给你变个魔术你不要哭了,送了他一颗彩虹糖。
马嘉祺不知道小丑长什么样子,直到有一天他看到了跟猫说话的小男孩,少年声音奶的很,他说自己不是老师认为的那种坏小孩。
马嘉祺也这样觉得。

06
马嘉祺跟敖子逸约定了,期末考敖子逸能考到前一百他就跟敖子逸告白。
敖子逸觉得这好办,考不到就他跟马嘉祺表白不就好了。
马嘉祺说不行,你要是考不到好成绩我假期不找你玩了,敖子逸紧张的很,开始奋笔疾书。敖子逸开始好好听课准备考名人榜了,小弟们都觉得马嘉祺真是不得了,跟他搞好关系说不定就不用挨敖子逸打了。
敖子逸头都没抬精准的给了小弟一个暴栗,谁许你们跟我男朋友搞好关系的?!
期末考完出成绩,敖子逸考了101名,气的脸都鼓起来了。
马嘉祺捏捏敖子逸的脸颊,说:好啦~不要气了,要不我给你变个魔术?
敖子逸抬头,正好迎上低头亲他的马嘉祺。
马嘉祺的吻和想象中一样,凉凉甜甜的…

07
“姚小曼同学,下一周的值班我能替你上吗?”女同学问为什么啊?这么冷的天谁想在外面冻着啊?
马嘉祺说,我有个恋爱要跟一个爱迟到的男同学谈谈。

评论(12)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