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喜欢第一节

根正苗红太子爷祺*没戏拍也不陪睡逸

包养 日久生情不许重读日系列 同性可婚世界观

点梗不长 @费尔巴哈大帝

01

明星只是粉丝眼里的帝王而已,敖子逸咽下嘴里的一口寿司感叹到。瞧那边被老头子摸来摸去还笑的灿烂的不是著名影后林心怡吗?连影后都陪酒更别说没有名气的小艺人了…

社会黑暗啊…啊,寿司真不错……

敖子逸来参加这次年会是因为张真源跟他说这次酒会的席是请来了好几个国家的星级大厨共同制作的,而为了走小鲜肉路线经纪人已经三个月没给他吃过肉了,连猪油都没吃过一滴。

敖子逸舔了舔嘴唇,决定一定要大吃特吃!他没打算陪老板喝酒不代表老板不找上他,这不是敖子逸已经坐到距离风云大佬们最远的桌子吃肉还是被老板盯上了嘛……

杨老板快五十的人了,腆着圆滚滚的大肚子去找小鲜肉揩油,小鲜肉本人觉得被恶心坏了。

杨老板挨着鲜肉坐下来,鲜肉坐到了旁边的位置上,杨老板再挪,鲜肉再躲…再挪…再躲……

老板大怒,抓着敖子逸胳膊就要灌他喝酒,敖子逸不断拒绝说对不起老板我真的不会喝酒,小鲜肉已经饿了三个月了没有力气抵抗,这个油乎乎的男人竟然用蛮力妄图亲上敖子逸。

这时候有一只修长的手把猪脸拍到了一边,猪非常愤怒的骂道:“操你妈你谁啊!”气势挺凶然后秒怂,“太…太子爷。”

马嘉祺指了指自己,挑眉,“你刚才说草谁来着?”太子的母亲就是皇后了,敖子逸心想。

只见杨老板一边道歉一边扇自己嘴巴,真像古代的太监得罪了皇子被掌嘴的样子。敖子逸心想这是谁啊这么厉害,三爷觉得你贼棒了!

马嘉祺把敖子逸拉起来搂在怀里,扬声道:“这我的人,你刚才哪只手摸了他来着?”说着把杨老板的右手提溜起来反向一掰,咔的一声,敖子逸听着都感觉疼。

然后没有一点出息的杨老板屁都没敢放一个,看着马嘉祺搂着敖子逸扭头走了。

“嘿~哥们儿,谢啦!”哥们儿?马嘉祺笑了,“我知道你叫敖子逸,你是我们公司的艺人。”

“你是我们公司的明星吗?我怎么没见过你啊~”敖子逸心想还有叫太子爷的明星呢?“不,我是经纪人”哦…经纪人……

“啊!你是马嘉祺?”敖子逸这下知道了,他没见过马嘉祺是因为对方是金牌大经纪人,连敖子逸经纪人都不够资格跟他一起开会。“诶?你还认识我?”

敖子逸说我不认识你但我认识丁程鑫,要不是追他追到公司被星探挖走他也不会当明星…才不想当明星呢,又饿又没钱的…

马嘉祺好久没见过这么有意思的人了,“要不然我来带你吧。”诶诶?敖子逸惊讶了,他还能跟丁程鑫一个经纪人?那不就能时不时见一面了…

马嘉祺说我带你以后你就可以吃肉了,还能见到丁程鑫,我让他给你拍生日祝福视频怎么样?

敖子逸说好呀好呀,那有什么条件?

“以后你就跟着我吧,刚才你也瞧见了,不跟我你早晚也得被哪个老板包了…”

敖子逸想他是不愿意被包养的,如果愿意低头他就不会领着基本工资来这种场合蹭饭了。但马嘉祺说他家里催婚,缺个能陪他应付亲戚的对象,敖子逸不同意他也不会逼迫他做什么…

敖子逸想想,他也缺一个能对付大佬们的咸猪手的厉害人物。

于是温柔的说:“好呀…”

评论(37)

热度(2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