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追光者(竹马)

明星祺vs学生逸 
暗恋成真 一发完结

辅修课上,敖子逸正偷偷的刷着微博,没看到老师已经走过来向他伸出手。“手机拿来,老师也想看看,有什么东西这么好看。”敖子逸不情愿的递了手机。

“马嘉祺?是那个流量小明星吗?敖子逸同学你对男生这么感兴趣?”同学们哄笑,敖子逸不觉得喜欢马嘉祺有什么丢脸的,只站直了昂着头,也不说什么,没想到这位女老师还不依不饶,“这种没有一点实力纯靠粉丝买单的明星你也喜欢,难不成你也把他当男朋友看?”敖子逸摇摇头,他没敢这么幻想过。

仿佛听不到老师的冷嘲热讽似的,敖子逸只想把手机拿回来,下课之后又在老师办公室挨了一顿训。敖子逸摸摸口袋里的手机,心想还好,没了它就去不成马嘉祺握手会了。

回了寝室,大老远的就听他班的同学恶意的揣测。“我说吧,敖子逸就是个基佬,打大一第一次见他我就知道了。”另一个同学附和到,“可不是吗?他还追男明星,指不准哪天晚上睡着了肖二你可就被他捅屁股了。”

肖二是敖子逸室友,闻言只笑了笑,没答是也没答否,这无疑是煽风点火,众人骂的更是难听了。

渝城是著名的gay都,他们不该这样歧视敖子逸,只是这时候没人会说不该,哪怕心里觉得这样过分了还是为了合群骂敖子逸两句。

敖子逸只淡淡走过人群,“放心,我不会这样,我很挑剔。”肖二像是被讽刺了,敖子逸算是什么,班级里没一个男的看得起他,一个只跟女同学玩的基佬还说看不上他?

他冲上来给了敖子逸一拳,敖子逸也不还手,擦了擦嘴角的血,“看到墙上那个摄像头了吗?想想怎么和辅导员解释吧。”敖子逸回寝室收了收他的东西,拎着行李箱往下走。

走到宿舍楼下的时候敖子逸转过身看了一眼这个他住了一年的地方,他也很想跟同学们处好关系,不可能了。

不巧敖子逸碰上了一个雨天,外面电闪雷鸣,敖子逸把脸埋进膝盖,忍耐了一天的眼泪终于有了宣泄的出口。等哭完敖子逸下楼找东西吃,没想到遇上了回来拿东西的马嘉祺,敖子逸心虚的立即把门关住,但马嘉祺已经看到了敖子逸。

“小逸,开门,你怎么了?”马嘉祺的声音还是这么温柔清亮。敖子逸不想让对方看到自己这么狼狈的样子,只呆坐在门后面,不给马嘉祺开门,也不说话。

二十分钟过去了,没再听到马嘉祺的声音,敖子逸觉得他应该已经走了,就打开门,被一把搂在怀里,这种久违的温度,敖子逸一时间又是迷恋又是伤感。

“小逸,已经好几年没见过面了,你还记得我吗?我是马嘉祺。”要是他能忘得掉,再受十年这样的折磨也甘愿。

“祺哥,我知道,你已经当明星了。”敖子逸小时候就觉得马嘉祺特别优秀,现在的他,和意气风发的马嘉祺站在一起,更加自卑了。“小逸,这么多年你过的好不好?我很想你。”

“我也想你。”声音小到听不清,但马嘉祺已经知道了。“当年你搬到哪里去了?我…我找不到你,也打不通你的电话。”敖子逸笑了一下,“我爸妈欠了钱跑路了,在路上出了车祸去世了,我住不起这么好的房子了,想着反正这里还有个地方住,就卖掉还债了。”

马嘉祺听的心里难受,“那现在你还有没还完的债吗?我这几年挣了一些钱。”掏出一张卡给敖子逸。

“这张卡当年就是给你办的,你没来得及拿,这几年我每一次想你的时候就往里头打点钱,想着哪天找到你了,就给你当零用钱。”这是六年前刚刚十八岁的马嘉祺用自己的身份证给十四岁的敖子逸办的,他俩从小就在一起玩,跟亲兄弟一样的。

敖子逸想起当年的少年对小少年许下的承诺,等我长大赚钱了,我就存在这张卡上给你以后娶媳妇用,笑笑。

“不用了祺哥,你还是收回去吧。”敖子逸把卡塞回马嘉祺西装口袋里,“毕竟,我也不需要娶媳妇了。”

“小逸,你这话什么意思?”敖子逸笑的很甜,“祺哥,我们都是成年人了,你不会听不懂的。”敖子逸说着就要出门,马嘉祺拉住他的手,“我不懂,我从来不敢说我看得懂你。”

敖子逸像是崩断了最后一根弦,拆开他今天带回来的皮箱,胡乱翻了翻,拿了一打大大小小的票根出来,拍在马嘉祺面前的桌子上。那票据全的很,大到演唱会门票,机票火车票,小到签售会,粉丝见面会,就连他经纪人都不会跟他这么多行程。

“你看到了,我不是你想象的那种老实弟弟,我十三岁那年春梦里意淫的都是你的脸,十四岁父母去世之后我只想抱着你哭,这么多年,你大大小小的活动我都买票,只躲在一边看,这样的结果你满意了吗?”

敖子逸自嘲的笑了笑,“如果想说我恶心那请便吧,听太多了不差这一句。”之前嘴角挨打的伤口因为敖子逸的动作又崩开来,一丝丝的往外冒血。“我不想当你弟弟,我tm只想跟你上床,亲你的嘴,所以别理我了,以后离我远点。”

马嘉祺没有放开敖子逸的手,用右手从口袋里拿出来一个创可贴,小心的给对方贴上。“谁说我会觉得你恶心了?”低头吻了一下敖子逸嘴角。“我对你从来就是这样的感情。”

“找不到你之后,我有多慌你知道吗?”马嘉祺把裤脚拉了上去,露出了一道二十公分长的狰狞疤痕,“这是当年满世界找你被车撞了,车玻璃碎了留下来的疤,我醒了以后就在想为什么我要这么在意你,答案已经在你面前了。”

敖子逸心疼的摸了摸那道伤疤,当年伤口得有多深。“你现在信了吗?”敖子逸也不说话,“你要再跑丢一次,我估计命就折里面了,你能信我了吗?”

敖子逸感觉这么多年他的烦恼他的迷恋,都因为马嘉祺的话有了出口。

“我能牵你的手吗?”敖子逸抬头问马嘉祺。

回应他的,是一个绵长的深吻。

评论(9)

热度(2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