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新9延伸】化妆师

新9化妆梗 架空 一发完结
老板祺*小艺人逸

台风娱乐公司新签了一个叫敖子逸的小艺人,这个消息已经连续一周占据各大纸媒的头条版面了。

台风娱乐凭借培养出影帝丁程鑫和著名歌星宋亚轩,在行业之中很有声望。这样一个著名公司,今年第一个大动作居然是签了一个音乐学院刚刚毕业的学生!

一时之间,各种猜测纷纷出现。有说敖子逸肯定是潜规则进来的,台风从不会花钱挖一个新人,有说敖子逸背景过硬台风才肯付违约金挖他进公司,只是众人都纷纷默认一点,敖子逸这人肯定惹不起!

敖子逸本人表示,他真的没有背景,也没有被潜,他只是…得罪了老板。

事情回到三天前,敖子逸下午两点要参加一个访谈节目,十二点半他就在TF电台等化妆了,结果到了一点半造型师还没有来。

这一天丁程鑫也有一个TF台的综艺节目要上,马嘉祺刚好有空就过来看看自家艺人表现怎么样,没想到路过后台被叫住了。

“请等一下…”敖子逸跑到门口,“你好,首先我知道老师您肯定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但是我还有半小时就要录节目了,能不能请您帮我化个妆?”

马嘉祺今天没穿正装,一身衬衫牛仔裤,敖子逸把他当成造型师也不奇怪。

马嘉祺挑了挑眉,也不拆穿,“好啊,不好意思让你等这么久。”

两人回到化妆间,马嘉祺手法娴熟的拿出一瓶妆前乳,在手上试了色,拍开之后用美妆蛋轻扑在敖子逸脸上,心想这小明星皮肤还挺好。

“你今天是来参加小黑屋访谈的吗?”马嘉祺边给敖子逸上粉底边说,开口才发现说错了话。敖子逸也没发现对方暴露了,笑着点头说,“对啊!我经纪人超厉害的,连这么大的节目都能谈下来。”

敖子逸这种新人上大综艺只能当背景板,不过本人好像并不介意,只抬头对着镜子里的马嘉祺笑,那笑太打动人了,马嘉祺也忍不住跟着笑起来。

马嘉祺觉得敖子逸一双眼睛长的太惊艳了,不光是漂亮,还特别传神。敖子逸闭上眼睛乖乖让自己给他画眼线的时候,马嘉祺差点亲下去。

敖子逸生来就是一副甜甜的模样,小时候左邻右舍都喜欢他,又会说话长的又乖巧。马嘉祺显然也感受到了这一点,在给敖子逸涂淡色唇膏的时候,他手不自主的抖了一下。

小朋友抬着清澈的眼睛看马嘉祺,“怎么了?老师…”马嘉祺摇了摇头,咽了一口口水。

居然被一个小朋友给撩到,马嘉祺觉得实在罪过,不过敖子逸这张脸实在是太适合当明星了,素颜清新,化妆勾人。

敖子逸对着镜子眨了眨眼睛,显然对马嘉祺的手法相当满意,“老师您化妆太专业了,我从没想过自己可以这么帅的!”

马嘉祺笑了,他是真喜欢敖子逸身上这份纯真。。

敖子逸看着马嘉祺的笑眼和虎牙,心想这个人笑起来真好看。“你是哪家公司的艺人啊?知道台风吗?”马嘉祺忍不住打听到。

“我签的是峰峻公司,台风娱乐我知道,我去年还去参加了台风在A市的海选呢!不过我是第二名,只招一个人。”马嘉祺想了一下,去年那个名单他看过,第二名叫…敖子逸?

有工作人员进来通知准备彩排,敖子逸跟马嘉祺道了谢就走了。

马嘉祺打了个电话,让贺峻霖联系敖子逸签约,并且向对方说明违约金台风来出,只要人来就可以。

贺峻霖挂了电话,觉得敖子逸一定是个不得了的人物,这可是老板第一次做赔钱生意。

敖子逸节目结束,看到经纪人陶桃正在找他,“嗨!桃姐,我在这呢。”

“你节目没耽误吧!今天TF有两个造型师同时请假,我听他们一说没给你排化妆师,吓得赶紧找你。”陶桃看着敖子逸的脸,“你这妆是自己化的?”

“不是啊,我今天遇到了一个长的特别帅的男生,他笑起来还有一对虎牙,我问他是不是造型老师他说是…”

“小逸,你说的,该不会是他吧?”陶桃翻出手机里马嘉祺的照片,敖子逸点头。“你居然让台风老板给你化妆?”

敖子逸想,可能就是这一次得罪了马嘉祺才被签到台风来,马嘉祺可能会雪藏他,然后他因为吃不上饭就被迫做保洁小弟打扫厕所…

但是后来,敖子逸并没有被罚打扫厕所。

敖子逸每天练完舞打开门那个人就递来一杯冒着热气的奶茶,来不及吃饭马嘉祺就打包跟他一起吃。有时候下班晚了,马嘉祺还会亲自开车来接他。

每天都有人等他下班,关心他有没有吃上饭,陪他一起吃夜宵打电动,敖子逸觉得马嘉祺这样要把他宠坏的。

“那个…老板,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啊?”

马嘉祺笑着捏了一下敖子逸的脸颊,“因为喜欢你啊…”敖子逸显得有点害羞,“咳咳…哪种喜欢?我不明白。”

马嘉祺用手指勾住敖子逸的下巴,把唇贴了上去。这个吻温柔又甜蜜,就像马嘉祺给他的感觉。“这样呢…懂了吗?”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敖子逸勾起了唇角,还是嘴硬的摇着头。马嘉祺双手捧着小朋友的脸颊,印了一个更深的亲吻,两人分开的时候,马嘉祺的嘴唇亮晶晶的。

马嘉祺舔了舔唇边沾着的敖子逸的唾液,“这样呢?”敖子逸还是摇头,马嘉祺笑的眼角弯弯,“那么…敖子逸,马嘉祺有一个恋爱想和你谈一下。”

“好啊!”

评论-8 热度-232

评论(8)

热度(2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