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明星与助理】追星手记(77生贺)

架空,明星与助理 @千纸鹤是千智赫 

同性可婚设定,祝马嘉祺十五岁生日快乐,你会成王。

这是一个关于喜欢的故事

01

敖子逸是马嘉祺粉丝,铁杆的那种,无论录外景还是拍杂志,敖子逸从不缺席。作为一个富二代,敖子逸不抽烟不赌博,只有这一个追星的喜好。

发小丁程鑫问他,“要不要我把那个小明星给叫过来,花点钱总能让他好好伺候你的。”敖子逸拒绝了,他才不要这样对马嘉祺呢,他要光明正大的追。

敖子逸托人打了招呼,拿了工作人员的胸牌进了马嘉祺的拍摄剧组,在一旁喜滋滋的看,觉得马嘉祺今天也特别酷了!

一旁的工作人员以为敖子逸是新招来的打杂的,见他看马嘉祺看的发呆,就说:“别看了,有什么好看的?每天见这么多小明星,你总会看腻的。打光会吗?”敖子逸点点头,拿起打光板,帮助工作人员拍摄。

但他觉得这人说的不对,他已经喜欢马嘉祺三年了,见了无数回,还是对他充满新鲜感。敖子逸看着马嘉祺化的比平时更白嫩的脸,心里想这人真是太迷人了。

拍摄完一镜之后,马嘉祺坐在导演旁边的座位上商量上一个镜头。导演其实很满意马嘉祺的表现,可他就是觉得这个画面有点问题。

敖子逸也凑了上去,马嘉祺待在那就是个闪光点,跟个吸铁石一样吸引着他。

他见马嘉祺好像很苦恼的样子,小声的开口提示到,“画面是不是有些空了,主角和镜头的位置有些偏移。”马嘉祺豁然开朗,是的,就是镜头中的内容分散,重心不突出。

他望向敖子逸,“你好厉害啊,你叫什么名字?”敖子逸心想我爱豆跟我说话了,紧张的直磕巴,“我…我叫,我叫敖子逸。”

马嘉祺看到敖子逸胸口的工作牌,问导演能不能把敖子逸抬爱让给他,导演是知道敖子逸是谁的,就开口想解释。

敖子逸在马嘉祺看不到的方向瞪了导演一眼,然后小白兔一样开口到,“我没和剧组签合同呢,我可以和您签。”

02

丁程鑫捏着敖子逸的聘用合同,气的要撅过去。“敖子逸,你放着家里的特保公司不要,去做一份月收入两千块的工作?”

敖子逸把合同拿回来小心的捋了捋,“你懂什么?两千块怎么了?我之前追马嘉祺行程的时候还得自费呢,现在当他助理之后还能免费在台下看。”敖子逸一脸赚大了的表情,“说不定还能给祺祺挂耳麦,整理衣服呢。”

“敖子逸你能不能有点出息?”丁程鑫很愤怒了,“我看马嘉祺就是有毒,还祺祺,你都没这样叫过我。”

敖子逸摇了摇小手,“你错了,阿大,你们俩是不一样的。”至少敖子逸看见丁程鑫的时候绝不会心砰砰的跳,二十年好友了,牵丁程鑫跟摸自己的左右手一样。

“收起你那副小媳妇的样子,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了,我还不如马嘉祺是吧?”丁程鑫起身拍敖子逸的脑门,“你这个没良心的,我算是白疼你了。”

敖子逸牵着丁程鑫的手,“不白疼,不白疼,这不,我还有个事想拜托你呢…”敖子逸讨好的笑到,“你能不能叫你家丁妙妙把今年SANA的代言给马嘉祺?”

丁程鑫想,好嘛,不仅搭个敖子逸进去,现在还要贴钱帮马嘉祺。可是敖子逸的小狗眼神太可怜了,丁程鑫只好点头,回去跟他妹说去了。

敖子逸常年混饭圈,知道马嘉祺公司在争取SANA的代言,想借此打入国际品牌。

SANA是丁妙妙十六岁在国外留学时候办的一个服装品牌,在国际上都很有知名度,敖子逸想着马嘉祺拿到这个代言应该会很开心的。

03

马嘉祺的经纪人在接到丁妙妙助理的电话时满脸不可置信,她们之前也想过办法,可国际品牌是不在乎小明星的流量的,马嘉祺的公众认可度根本够不上和SANA签约,对方公司一直非常坚决的拒绝。

陶桃问马嘉祺是不是他找的关系,马嘉祺笑了笑,“不是我,但我知道是谁,你放心吧不是骗局。”于是陶桃兴奋的去跟SANA谈合作的相关事宜了。

马嘉祺把目光投向敖子逸的背影,昨天敖子逸把手机落在化妆间了,消息一直滴滴个不停,马嘉祺就想把声音关掉。

无意间看到消息内容,是阿大发来的:“哥们儿,我跟妙妙谈过了,她说可以把代言给马嘉祺,谁让你喜欢呢…”马嘉祺看到桌面背景是他的照片,像是敖子逸自己拍的,这个活动起码有两年多了,那时候还没有人认识马嘉祺。

马嘉祺想起以前不管什么演出,总有一个戴口罩的小男孩举着手幅,坐在离舞台最近的观众席看他,也不拍照,就认真的看着。

他曾经问过陶桃这个小朋友是谁,能不能送张vip票感谢一下他的支持?陶桃摇了摇头,说这位从来不用自己的身份信息购票,又每次都遮着脸,她也不知道他是谁。

他只记得敖子逸看他的眼神,是炽热又忠诚的喜欢。

马嘉祺想到小朋友为他去找朋友帮忙,叹了口气,他自认冷心冷情,也敌不过敖子逸的全心信任,他只好认栽。

04

敖子逸最近过的特别开心,虽然马嘉祺还是一样忙,他当助理之后比当粉丝的时候睡的还少起的还早,但还是很高兴。

至少他可以在马嘉祺拍完雨戏之后给对方擦干身上的水,递给马嘉祺一杯刚刚泡好的奶茶,马嘉祺熬夜赶工的时候,他也不回去睡觉,就一瞬不瞬的看着对方。

而且敖子逸觉得助理实在是太幸福了,不仅可以给马嘉祺整衣领,还能像情侣一样给他暖手,和他一起出去吃饭逛街,他不在意两个要打扮的全副武装,他之前就是带着口罩和帽子追马嘉祺行程的。

最近饭圈出了个消息说XX的粉丝说马嘉祺抢了她们爱豆的角色,打算这两天混入粉丝中报复马嘉祺。

敖子逸给助理宋亚轩打了个电话,让他抽十个特保给他,宋亚轩问保护谁?

敖子逸美滋滋的说,“当然是保护我男朋友了~”

于是第二天,那个黑粉没报复成马嘉祺,还被几个大汉给抓了起来。

“你家是做开特保公司的?”敖子逸点点头,又连忙摇摇头,“不是的,我们家没这么厉害,这是…是我问丁程鑫借的…”马嘉祺笑的特别灿烂,敖子逸每次一暴露家境,就要说是问丁程鑫借的,唯恐马嘉祺不让他在身边工作了。

两个人回到公司之后,马嘉祺牵着敖子逸的手坐在练习室的地上,“我不知道你这三年是如何坚持下来的,但我很承情。”

“我接下来说的话,和你是我的粉丝无关。”马嘉祺凑到敖子逸耳边,“你可以给我一个机会喜欢你吗?”

他从两年前,就被少年漂亮的眼睛给迷住了,所以才会想要找他。时至今日,他还是会被敖子逸的眸子吸引,然后疯狂心动。

无数种可能,终于交织向你。

评论-10 热度-275

评论(10)

热度(2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