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亓三】良缘(abo)

禁欲a亓*性冷淡o三 

没车,暗恋成真

不要上升,随便看看

 

01

很少人知道敖三是个omega,不是他隐藏的好,而是他信息素水平太低了,不仅别人闻不到,他也很难被alpha的信息素催情。

这已经是敖三本季度见的第三个相亲对象了,是一位非常强壮的alpha男性,身材大概跟达西差不多,往那一站跟堵墙似的,敖三叹了口气,心道我真的不爱这种魁梧型的男人啊母上大人!如果他喜欢强壮型的直接在特保公司找就好了,一抓一大把。

没有办法,敖三在家里的地位超低的,母亲、敖炫炫、父亲、大黄和敖三,大概是这么个顺序吧,大黄是他家那只金毛,养了十年了,特别受宠。

这个alpha叫王二,已经三十多岁了,就想赶紧找个omega结婚生子,才和敖三相处一个多星期就把他往酒店里带,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对方想尽了各种办法挑逗敖三未果,和他谈崩了,还大骂敖三是个废柴omega!

敖三坐在吧台前嘬了一口酒,心想我可不就是个废柴吗?二十七了连发情期都没经历过,信息素也闻不着,要不是体检报告说他是omega,他还真觉得自己是个beta。

还是回家和妈妈说明情况吧,他确实找不到也不需要一个alpha男朋友。敖三从小见的omega都是娇滴滴的,连瓶盖都拧不开,说话还会脸红的那种。

敖三现在觉得自己就是个怪人了,垂着头想了一会儿,敖三把钱放在吧台上,转身就想走。

他是这时候遇见简亓的,简亓大概是下班没回家就来应酬了,穿着一身黑西装坐在正对着包厢门的沙发上,身板挺的笔直笔直的。

这家伙打扮的这么花枝招展是想干什么?!敖三心想简亓真是撩人精,扭头打算走人,被简亓叫住了。

“嘿~三爷,好久没见了~”简亓身上一股若有似无的海盐香味,敖三以为是房间里哪位姐姐身上沾来的,更烦他了,翻了个白眼也不说话。

简亓意识到敖三可能误会了什么,“三爷,我们这是朋友聚会,不是你想的那样。”

“我想哪样了?我什么都没想,把手拿开我要回家了。”简亓正拽着敖三的胳膊,他天生没力气甩不掉简亓的手。

“哥?”宋玄刚从洗手间吐完出来,就看到他哥正被简亓拽着。“炫炫?这么晚了你不回家跑这来干嘛?”

“我们公司有个前辈生日开趴,我就来了。”

敖三扭头看简亓,对方正一脸你看吧我没骗你的表情。“我知道了,但我还是要回家了。”

“你等我一下。”简亓松了手,回房间里拿自己的手机,“各位抱歉啊,我得送我们家omega回家,今天单我请,大家吃好。”简亓把卡递给宋玄,就跟敖三一起走了。

敖三没见过像简亓脸皮这么厚的,上了车之后他问简亓,“我什么时候是你的omega了?”

简亓笑了一下,慢悠悠的回答到,“我能放你一个omega自己回家吗?三儿你闻闻你身上的奶味儿,说不准要提前发情了。”

敖三心想我从没发过情好吗?拉开衣领闻了闻,好像确实有点牛奶味。简亓哪受得了敖三这样撩,挑起对方的下巴亲了一口才冷静下来。“你不要招我了。”

敖三被占了便宜还被说,特别不满,“我哪招你了?简大经纪人,明明是你亲了我,我都没接吻过。”最后一句特别小声。

简亓心里头美滋滋的,敖三还是跟大学时候一样纯情。

那时候敖三每天召集一帮小弟去跟旁边学校的人打架,简亓是纪委,自然看不过去,明里暗里的杠了几回,敖三还是一直撩架不学习,简亓无奈,打横抱起小朋友直到校门口才放下他。

本想教育两句小朋友打人不对,却看见敖三脸红的跟个柿饼一样,抠哧抠哧衣角,“我以后,不…没有以后,我不打架了。”敖三低着头,想着简亓的头发是什么味道,有点咸咸的海风味道,闻的他晕陶陶的,只能保证不再犯错误,想赶紧逃离这人。

简亓想着七年了,敖三真是一点没变,阔别七年的奶味,一瞬间让他全然克制不了去亲近敖三的自己。

 

02

简亓把敖三送到小区的楼下,让他回到家给自己发个短信,小朋友乖乖的点头。

虽然简亓还是事很多很婆妈的样子,但是敖三就是拒绝不了他的温柔。跟简亓挥挥手之后他转身往楼上走。

简亓看着对方的背影消失在楼梯口,闻着车里空气中留下的一丝奶味,半晌都没走。

然后他就看到急匆匆跑下楼的敖三,他敲了敲车窗,“那个…我妈说,她说…你要不要来我家喝杯茶?”敖妈妈听儿子说有人开车送他回来,就想见见简亓,敖三边说着他肯定已经走了边走到窗户往外看,简亓的车还在原地。

他不知道简亓为什么不走,但是心里还是挺开心的,敖妈妈说让敖三去叫简亓上来坐坐,正好合了敖三的心思,他兴冲冲的就跑下楼找简亓了。

“好啊~”简亓回答的可温柔了。

敖妈妈多年来就担心儿子不谈恋爱不结婚了,一个omega不结婚像什么样子,以后谁照顾他?所以简亓在她看来,就像一场及时雨似的,因此简亓得到了空前热情的招待。

敖妈妈做了一桌子菜,还在厨房里忙活着想给简亓炖个汤喝,敖三觉得简亓要笑话他了,忙跑到厨房去,“妈,您别弄了,不是说好喝杯茶的吗?”

敖妈妈恨铁不成钢的瞥了一眼儿子,“你好不容易放弃那个虚无缥缈的暗恋对象,愿意找一个alpha谈恋爱了,我还不得谢谢人家?”敖三小声说,“您谢什么啊真的是,您这样他肯定得笑话我了!”

敖三揉着耳朵走出来,坐在简亓对面的位置,简亓柔声说,“我不笑话你,作为你的一个追求者,我很感谢阿姨这么重视我。”

敖三没有被捏的那边耳朵红了起来,简亓这是在说情话吗?

敖妈妈端着一个汤锅出来,跟简亓细声说了几句才开饭。

终于可以开吃了,敖三心想您再说两句我都要饿扁了,他抓了个鸡腿就开始用手拿着啃,吃的满嘴都是油,敖母踩了敖三一脚,低声让他注意点形象。

敖三忍着脚疼,还是吃的很快,心想他在简亓眼里哪还有形象啊,大一的时候他去拉面馆挑战大胃王吃掉两公斤的面条被简亓撞见之后,他就再也不考虑形象这个事情了。

敖三大学的时候真的很喜欢简亓,后来他跟陶桃在一起了,敖三就再也没有往简亓跟前凑过,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他的择偶标准就是简亓这种,高高瘦瘦又模样精致的alpha。

但简亓这个样子的超级难找了,他不是没遇见过好看的alpha,相反,alpha因为基因优势往往都长得比较好看,可敖三就是觉得不好,反正他也没有发情期需求,就一直单身到了现在。

简亓看着敖三的吃相觉得饭都好吃一些,他就喜欢这种不做作不伪装的omega,这些年他遇见这么多omega,就敖三让他喜欢。

大学时候他把小学弟当弟弟看待,这些年也一直没想过找个人成家,再见到长大了的敖三,恍然有种如果和敖三组个家庭,应该会很不错的感觉。

吃完饭之后,两个人站在厨房洗碗,敖三觉得有点尴尬,主动挑起话题,“最近炫炫的工作怎么样?”

“挺不错的,他唱歌又进步了,也发了一首业内评价不错的单曲。”敖三又问,“那阿大呢?”

“程以鑫接了几个挺赚钱的代言,大概拍完这一阵就可以休息一段时间了。”

“那…伍扬最近”简亓打断到,“三儿,我知道,你想问陶桃。”他停顿了一下,“陶桃真的是个误会,她经常打抑制剂所以你们可能不知道,她根本是个alpha。”

敖三的动作停了下来,“alpha?你和陶桃,你们…双A?”简亓苦笑了一下,“其实就是陶桃和别人打了个赌,内容是我,赌注是陶醉的生日礼物,一个限量的车。”

简亓问他,“你说我还挺值钱的是不是?”敖三摇了摇头,心想陶桃这也太坏了,装omega套路简亓,还骗了周围人这么多年。

敖三冲了冲手上的泡沫,伸手搂了简亓一下。“你不要难过了…”

简亓才不难过呢,多年前他知道实情之后就把那车给砸了,拿锤子足足砸了半个小时,离远了都看不出是个车。

所以陶桃直到现在见到他都直翻白眼,大概是没见过心眼这么小的alpha。

亲着敖三的发旋,简亓轻声问他,“跟我交往好吗?”

敖三点了点头,轻轻的。

 

03

敖三和简亓谈恋爱之后,发现自己可能不是个性冷淡,他对简亓的信息素很敏感,有时候对方在他耳边说话,都要激的他浑身发麻。

简亓对男朋友非常温柔,下了班就到敖三办公室坐着,也不说话,就翻翻杂志,时不时的盯敖三一眼。

敖三受不了简亓这样看他,班也不加了,拎着外套就跟简亓一起走,恋爱使人不务正业啊!敖三这样感叹道,又紧了紧握住简亓的手,换来对方一个微笑。

简亓喜欢看电影,他们就每天吃完饭去千达影院买两张票,一份爆米花和插两根吸管的大杯可乐,每次敖三吃光了爆米花就会犯困睡着。

简亓把两个座位中间的扶手推上去,把小omega搂在怀里细细抚着,敖三特别反差萌,上班的时候训手下的alpha的表情可凶了,打电话问他在哪的时候又特别害羞,而现在睡着了的样子,跟小孩子一样软绵绵的。

他俩已经谈了将近半年了,双方家长都催着订婚,简亓已经买了戒指,还没给敖三。

电影散场,影院的灯被打开,简亓轻轻的叫他,“宝宝,醒醒,咱们要走了。”敖三醒过来,擦了擦嘴边的口水,觉得自己一打盹就流口水的毛病太丢人了。

简亓没有笑他,牵着手带他下楼。“你不开车了吗?”敖三想起停车场的车。

“我明天找人来开回去,我们走回家吧。”简亓酝酿着想跟敖三表白,突然闻见对方的信息素浓郁了起来。

简亓脱掉大衣罩在敖三身上,抱着对方去了最近的一个酒店。

进了房间敖三还是有点迷,“不是要回家吗?”简亓把门窗都关上,窗帘拉住,“宝贝,你可能发情了。”摸摸对方的额头,确实有点低热。

这一天,海盐终于融进了牛奶里,敖三整个人软乎乎的使不上力气,把头靠在简亓身上。

简亓拿出口袋里的戒指盒,“三儿,我们已经成结标记了,再说这个可能有点晚。”

翻身下床单膝跪地,“你可以嫁给我吗?”敖三迷迷糊糊的点了头。

一周之后,他们去领了证。

简大经纪人再也不出去应酬了,甚至连宋玄的活动都很少亲自去看了,每天就琢磨怎么把敖三养的白白胖胖的,让他不再用甜甜的奶香味吸引周围的alpha。

一年之后,他们家多了一个奶乎乎的omega男宝宝,在爷爷奶奶的强烈反对下,敖三没有参与小宝宝的起名,宝宝终于逃过被叫敖四或者简五(?)的劫难。

他叫简明远,一个见人就笑的小甜豆,两家父母因为这个小宝贝的出生高兴的不知道怎么好了,天天搂怀里哄着,听说奶奶现在半夜都要睁眼看远远在不在身边,搂到才能睡着。

宋玄也非常喜爱小外甥,录完了歌就往简亓家跑,他不是个非常温柔的性格,但看到小外甥就满腔的柔情,贺呵呵说每次看到你搂着远远亲的时候,才觉得我找了一个omega男朋友。

宋玄说你可以不找,我也觉得你可没用了,放在家里都占地方。

于是他有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评论(25)

热度(59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