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吐花】r=a(1-sinθ)上篇

花吐梗,现实背景
不要上升,to you @老树与你

什么时候喜欢上敖子逸的?马嘉祺也说不上来,但手心里带血丝的玫瑰花瓣证明,这种喜欢存在,而且无解。

起初就是马嘉祺路遇了一波粉丝,他匆忙想躲,不小心撞上了路人,那人捂着嘴很痛苦的样子,血从他的指尖溢出来,把马嘉祺吓了一跳。

“你好…你还好吗?”马嘉祺递了一包纸巾给他,那人剧烈咳嗽了几声,一朵不知道名字的大花出现在马嘉祺眼前。

这是什么操作?马嘉祺揉揉眼睛,觉得自己大概是眼花了,“不好意思把您的衣服弄脏了,冒昧问一下,您有喜欢的人吗?”

马嘉祺衣服袖子上溅上了点血,他不甚在意的摆摆手,示意对方不必在意。“喜欢的人啊…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如果有喜欢的人,请您一定要得到幸福,不要暗恋呀!”那人苦笑了下,跟马嘉祺再次道了谢就走了。

马嘉祺看着他咳出的粉色玫瑰花瓣,他的症状加重了,前些天花瓣还是白色的,马嘉祺想起敖子逸的笑颜,不要暗恋…谁会不爱敖子逸呢?

马嘉祺把花瓣放进一个大铁盒里,盒子里面还有敖子逸限定的生写,他手上爱惜的摸着照片上的签名。

他关上盒盖,把铁盒放在抽屉深处,起身出了房门。

“小马哥,你收拾好了吗?今天我们去北京诶,我都没跟你一起去过。”敖子逸搂上马嘉祺的肩膀,明明是工作,偏生让他说的像是两个人出去旅行似的。“收好了,你记得多穿一点,天气预报说这两天北京很冷。”

敖子逸满口应了,结果机场检票的时候,马嘉祺看到对方穿的是卫衣,外面套了个看上去一点都不保暖的外套。他想去搂小朋友,伸出手才想起他们在粉丝眼皮底下。

马嘉祺上飞机之后四处看了看,队友都在做自己的事情,也没有粉丝,终于把敖子逸的手搂进自己怀里。“今天冷到了吧?不是让你多穿一点的吗?”敖子逸只是摇头,他想穿羽绒服的,只是阴差阳错的,衣服穿不了了。

敖子逸把头靠在马嘉祺边上睡了一路,马嘉祺问空乘人员要了毯子,又把空调的温度调高了两度,盯着敖子逸疲惫的睡颜看了不知有多久才闭眼眯了一会儿。

梦里是敖子逸对他笑的样子,他的笑甜丝丝的,滋润了马嘉祺喉咙的疼痛。“小马哥,醒醒啊,我们快到北京了!”敖子逸掏出书包里的地图,像模像样的对着地图比划。“这一块就是这儿对吧?好有趣,下次再来一趟北京好不好?就我们两个人。”

“好啊!”马嘉祺把敖子逸的衣服紧了紧,“你等会儿冷的时候,就把手放我帽子底下。”敖子逸乖乖点头,十个人排排队下了飞机。

一出机场,敖子逸被扑面而来的冷空气冻的打了个哆嗦,缩着脖子往前走,毛都被吹乱了。马嘉祺这边也好不到哪去,他想把围巾取下来给敖子逸围上,但粉丝围着他拍,他没法去敖子逸边上。

这两天敖子逸给冻坏了,即使他把手插马嘉祺帽子里暖了半天,马嘉祺在粉丝不在的时候也把围巾脱了给他围,还拜托工作人员姐姐给他买了奶茶暖手,他回到重庆还是病了好几天。

马嘉祺拿着感冒药站在敖子逸房门前,空了只手出来敲了敲门。房间里传来敖子逸的咳嗽声,“谁呀…咳,进来吧。”马嘉祺进了屋,把药放在床头柜上,给敖子逸倒了杯温水。

“小逸,你好些没有?”敖子逸端着杯子喝了两口,缓了一会儿才开口到,“好多了,我再吃点药睡一觉就没事了。”骗人,嗓子都哑了。

马嘉祺把敖子逸刘海向后拨了拨,试了下他的额头。“还是有点热的,我给你拧个毛巾敷一下吧?”敖子逸点点头,往被子里钻了钻。

马嘉祺去浴室接水,敖子逸起身把手里捏的破碎的花瓣扔进垃圾桶,又躺回床上。

“你好好睡一觉,晚上我点个粥咱们一起吃,睡吧。”马嘉祺给敖子逸头上的毛巾换了一遍,给房间的窗帘拉住,关上灯带上了门走了。

敖子逸是症状发作加上体质差,不是感冒,他也不想睡觉,就拿手机来玩,无意中看到马嘉祺的一个饭拍,他对着自己笑,斜着身子让自己把手插进他帽子里。

敖子逸切小号给这个微博点了赞,点完之后又笑自己活在梦里,马嘉祺表现出的喜欢他在意他,有几分真呢?可惜他身在梦中不愿清醒。

他今天咳出来的蔷薇花瓣已经是玫红色了,因为嗓子发炎还起了烧,没剩多少时间了吧?敖子逸用被子埋住头,不打算跟马嘉祺坦白这件事,他不想要人同情,尤其是马嘉祺。

马嘉祺无意中扫了一眼垃圾桶,被里面的玫红色花瓣给惊到了。敖子逸跟他一样爱慕不得,那他爱慕的是谁?

他排除了一遍,最后剩下自己和丁程鑫,马嘉祺在心里嘲笑自己,你能不能不要自我欺骗了?敖子逸哪会喜欢你?

马嘉祺想着花瓣的颜色,觉得时间不多了,他得让丁程鑫明白敖子逸的心意,敖子逸不能有事。

评论(12)

热度(16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