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金玩家01


01

最近有一款乙女向手游刷爆了马嘉祺的朋友圈,叫氪金制作人,马嘉祺撇撇嘴,这名字起的真够直白的。

丁程鑫兴冲冲的跑到马嘉祺家,拜托他注册一个游戏号,“一个女向游戏你也玩?”丁程鑫打开游戏界面,“你试试呀!超级好玩的,你不要看它名字老套,玩起来特别上瘾。”

他给马嘉祺发了一个微信链接,“你帮我个忙玩一下行不?我还差一个邀请就能拿到敖子逸的冬日限定SR了,今天截止,只有你能帮我了小马哥。”

丁程鑫从来没求过马嘉祺,他有点惊讶的点开链接下载了app,从冰箱里拿出一瓶果汁开了拉环。

氪金制作人已经安装完成,打开or完成?

马嘉祺点了打开,页面蹦入游戏世界,女主是一名制作人,她的团队正在制作一款电脑桌游。

桌游人物叫爱酱,原型来自女主高中时期的一个暗恋对象。

恭喜引入新人物,敖子逸。
恭喜获得敖子逸_夏日运动会SSR。

丁程鑫勾着头去看马嘉祺的手机屏幕,“我去,为什么你能随机抽到小爱的限定啊!我之前氪288的礼包都没抽到夏运会这张啊!”他抢过马嘉祺手里的果汁喝了一口,“爱酱被你带走了,果汁你就不要喝了。”

想当初丁程鑫抽到敖子逸_少年go的SR时,还被同学羡慕了,没想到马嘉祺一进游戏就得了个限定卡。

这游戏有个很坑的规则,每张SSR只发1225张,除了要氪钱还得凭手气。

丁程鑫进游戏领了邀请20名玩家赠送的敖子逸_北京冻懵卡,对着敖子逸脸的位置爱惜的摸摸,“这个游戏只有敖子逸一个人物吗?”

“不,有四个男主,但是选小爱的人最多。”马嘉祺看到他手机上冻的傻气的男孩,“他为什么穿这么少?”

“这不算少了,越高级的卡穿的衣服越少,你看你刚才拿的运动会卡上小爱的腿都露出来了,好像夏日的SR里他还穿了黑色打底裤的。”

马嘉祺看着敖子逸又白又长的腿,摸摸鼻子,觉得这事情有点意思。

评论-21 热度-171

评论(21)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