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巧克力之吻

巧克力怎么吃?点梗 @铃铛

01

敖子逸迷上了巧克力口味的pocky,他不吃饼干的那头,就把上面的巧克力酱用牙刮下来,饼干舔一舔就扔掉,“你这也太浪费了吧?”丁程鑫看不下去,开口劝他。

敖子逸坏笑了下,把舔的光溜溜的饼干递到丁程鑫面前,“老丁你要吃吗?”丁程鑫把敖子逸的手打下来,冲他翻了个白眼。伸手从盒子里揪了一根百奇,边看手机边吃。

“这是最后一根了。”敖子逸有个习惯,他吃东西最在意第一口和最后一口,丁程鑫居然抢了他的最后一根pocky,敖子逸急中生智张嘴把饼干咬断。

马嘉祺来找敖子逸的时候,敖子逸正背对着他,抬着头贴近丁程鑫,马嘉祺以为两人在接吻,扭头出门,玻璃门碰到马嘉祺的腿,发出嗙的响声。

敖子逸闻声回头没看到人,丁程鑫提醒他,“小马哥大概是误会了。”敖子逸立即出门去追马嘉祺,丁程鑫背靠着墙,伸手摸自己的左脸,刚才敖子逸回头的时候嘴唇擦到了这里,他第一次感受到敖子逸嘴唇的触感,微凉又柔软。

丁程鑫拿起沙发上的手机接着翻,却不知道要看什么,他用小号上微博,首页全是敖子逸。

02

“马嘉祺,你能不能停一下,我有话跟你说。”敖子逸打断正在跳舞的马嘉祺,本来他打算站着等他跳完,没想到对方连着跳了半个小时,他只好开口叫停。

“呼,小逸你有什么事?”又回到了之前疏离的官方微笑,敖子逸叹气,“你误会了,我刚才…”“刚才怎么了?如果是跟丁儿的事就别说了吧,你们感情好,我不参与。”敖子逸去拉马嘉祺的胳膊,“好,我不说丁程鑫,说我自己。”

“小马哥,你喜欢吃pocky吗?”敖子逸最近很迷这种饼干,他在公司里好多地方都藏了百奇,他拿了一盒递给马嘉祺,“喜欢,怎么了?”敖子逸笑着抽了一根饼干出来,放进马嘉祺嘴里。

马嘉祺也不用手扶着,嚼着往嘴里送,敖子逸靠近他,用嘴去咬最后一段,亲到了马嘉祺的嘴唇。“事情就是这样,不过我没有亲他。”

“我有时候在想你是不是故意的,你知道我的感情,还要拿老丁说事。”敖子逸坐到一边,拿手机来玩。马嘉祺蹲下来,抬头看敖子逸,“我一直以为,你是喜欢他的。”

“我喜欢他还往你身边凑?”“难道你不是介意丁程鑫跟我待在一起吗?”

“我介意的是你,你还要吃饼干吗?”马嘉祺笑了,“不,我想亲你。”

巧克力味的亲吻,才是百奇的真正用途吧。

评论(9)

热度(1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