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逸top50AB对决(1-10问)

你的答案呢?

01

马嘉祺发完微博顺手刷了一下自己的话题,发现有个粉丝转了一个嘉逸视频,马嘉祺以为自己进错了超话,抬头看tag,没有错啊…确实是#30天安利马嘉祺#,那怎么刷出了他和敖子逸的视频?

本着既然刷到了就是有缘分要不我就悄咪咪点进去看一下的原则,马嘉祺打开b站的app,输入av号,看到一个名为‘嘉逸top50AB对决’的视频,观看次数两千多,在马嘉祺的cp向视频里简直少的可怜,他上了小号,给视频点了推荐,投了两个硬币。

马嘉祺点了播放视频,这位up主是个喜欢抠时间抠到几月几日的较真性格,她倔强的凹出了一个大概时间段,从马嘉祺第一次没打码的2017夏1开始播起。

他端了一杯咖啡,把手机立起来看,屏幕上写着一句话,‘请各位准备好纸笔开始答题’,马嘉祺也找了个笔出来,似模似样的打算做选择题。

1.“我室友啊?我室友很可爱啊”VS“马嘉祺”

她怎么知道他是在说敖子逸可爱?当时自己已经心虚的补了一句霖霖兔上线了,她怎么还能猜到敖子逸身上?马嘉祺觉得粉丝很厉害,他在纸上选了B,敖子逸在水池边担心的喊他名字的时候马嘉祺心跳的很快来着。

2.“和丁程鑫,敖子逸他们一起训练”VS“哈,首长要讲话”

马嘉祺想起当初公司通知过的不会回答的问题就cue丁程鑫,他采访的时候想说和敖子逸一起训练了很多天,又怕两个人关系会尴尬,所以按照公司吩咐的加上了丁程鑫的名字。

敖子逸第一次cue他讲话的时候他真的是呆住了,敖子逸那天看他的眼睛贼亮,闪的马嘉祺什么话也想不起来,工作人员还点了他接不上话,特意嘱咐了后期帮他加一些特效遮掩一下。

她说小马哥你要多练习多看综艺了,这样冷场怎么行?但其实不是马嘉祺不善言辞,实在是敖子逸笑着看向他的样子太好看,他一时间只想欣赏不想说话。

马嘉祺在纸上写了B选项,觉得自己可能中了敖子逸的毒,偏生还乐在其中。

3.A是马嘉祺拍花环照的个人镜头,B是敖子逸拍照时吐舌头装严肃的画面。

马嘉祺当然没有这么自恋,他没有犹豫的选了B,想起那天他站在摄像机后看到敖子逸露出粉红色舌头的时候,没有出息的红了脸,敖子逸拍完之后笑了他好久。

4.“感觉大家都是弟弟,就是感觉很单纯”VS“你们是谁提议来这个店的?我我我”

看到这里马嘉祺真的很服气,他明明没有和敖子逸同框,粉丝居然能猜到他说的大家是暗示敖子逸单纯,他确实觉得敖子逸是很善良的弟弟,在喜欢上他之后依然不舍得去追。

那天吃晚饭的提议确实是敖子逸提的,要不是敖子逸揉着熬红的眼睛跟他撒娇说想吃串串,马嘉祺是不会想到去吃这么麻辣又没有营养的晚饭的,可公司安排过凡事提丁程鑫没有大错,敖子逸那时候望着他的眼神有点难过来着。

马嘉祺选了B,再次后悔那天回到家没有搂紧敖子逸告诉他你是对的。

5.A是运动会那天敖子逸笑着跟他玩,拿接力棒打他的腿,马嘉祺现在回想起来他打的不疼反而麻酥酥的。

B是81.5,我前天才看过。

两个都是运动会发生的事情,那天的记忆特别珍贵,敖子逸第一个把自己领着和其他队友玩在一起,他一如既往的善良,对于马嘉祺这种常年飘在外面、体会不到什么真情的人来说更加宝贵。

马嘉祺想双选,up主打出一行字,拒绝AB从我做起,这是单选题(敲重点!!)于是他只好选A,又倒回去看了一遍他回答对之后敖子逸开心的表情,敖子逸真的很希望被珍惜。

6.“就有很多人去主动,说喜欢你啊关心你”VS“公司安排课我去上课,吃完饭上课下课回家”

马嘉祺看到敖子逸躲避镜头的视线,心揪了一下,手上选了B,想立刻出门去找到敖子逸,得抱得紧紧的才行。

7.“天真岁月不忍欺,青春荒唐我不负你”VS“I need you oh~I need you…”

马嘉祺选B,再一次声明自己真不自恋,而且敖子逸跳舞真的很潇洒,律动相当自然,他现在不爱唱歌了,但对音乐依旧把握度很好。

8.A是马嘉祺看老师示范舞蹈动作时不经意看向镜头,B是公司安利敖子逸的一个剪辑。

敖子逸被摸头的画面看的马嘉祺心痒,只想自己也能上手轻轻摸少年柔顺的刘海。他决定做完选择题就去亲自实践一下,就算被敖子逸捶一顿,能让他露出这种乖到不行的表情也值了。

9.A是几个人在外面看敖子逸玩儿童游戏的时候马嘉祺搭上他肩膀,B是敖子逸跳痞痞的舞步时走过来扯马嘉祺的帽子。

这个搭肩粉丝不点出来,连马嘉祺自己都不记得,大概是镜头下做过太多次的动作,敖子逸坐在没有靠背的凳子上,他有点担心他会摔了,就习惯性的扶了一下。

而粉丝说渔夫帽是他的本体,其实喜欢敖子逸的马嘉祺才是他的本体,撇开温柔多情的人设,马嘉祺全部的耐心都在这人身上。

10.A是后台敖子逸逗刘耀文表演完了可以走了,镜子里马嘉祺被逗笑的脸,B是家族成员一起喊加油时马嘉祺和敖子逸贴紧的胳膊。

马嘉祺一边感叹粉丝心细如发,一边情不自禁的选了B,希望有哪一次在镜头前,他能大大方方的把手放在敖子逸手背上high five。

(十题结束,小可爱们选哪个选项更多呢?如果B多的话,逸妈无疑了)

马嘉祺很气愤的在评论区留了个言。

—我不是逸妈!!他都叫我哥的。

up主看到这条消息,抬头看了下id一生逸逸逸,心想这个小学生怕不是神经病,好脾气的回了一句。

—是男粉吗?感谢支持我们家小敖。

马嘉祺更气了╯^╰。

—谁说他是你家的了?

是否屏蔽该用户留言?是。

评论(14)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