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喜欢第三节

太子爷祺*十八线小艺人逸
同性可婚世界观   写的不好的病娇梗
请各位点心心的北鼻花一分钟写个评价靴靴
03
托着前经纪人没给敖子逸排任何行程的福,马嘉祺给敖子逸接新工作连违约金都不用赔。只是没想到的是,这小鲜肉一点不挑剔还特别敬业。

敖子逸正在接受一个杂志拍摄,杂志是马嘉祺好友贺峻霖办的,也算是开了个后门吧。本来马嘉祺也没指望敖子逸表现的多好,结果他真的很惊喜。

这一期的主题叫喜欢,喜欢就是在不同的年龄会有很不一样的味道。原本安排敖子逸从十八岁的青春期开始拍,结果乖仔穿着校服走过来之后,摄影师问他。“你能把上衣解开吗?”

敖子逸愣了一下就开始解扣子,模样乖的很。像是解开了什么封印似的,露出优秀的锁骨的小鲜肉开始撩头发摆弄手指,脸上那笑非正非邪,就是有点慎人。

敖子逸他这是……病娇?!这样答题也很对,病娇的恋爱才是真的全心投入,我眼里只有你,如果你眼里有别人的话,那他可就得死了哦…

摄影大哥年轻时候应该很中二,特别喜欢这个有点变态的打开方式,拿了个没开刃的小刀过来给敖子逸玩,他用手摸着刀尖没看镜头像是在想什么,马嘉祺知道敖子逸心里的剧情是:今天杀谁好呢?忽而想到什么笑的很甜。

摄影师想借马嘉祺做个道具,然后整个影棚弥漫着一种很腐的味道。敖子逸拿刀指着马嘉祺,刀尖正钻进对方的胸口,表情也有点疯魔了。马嘉祺攥住刀刃也不恼,只是贴的更近给了敖子逸一个吻。

封印又被重新封住,敖子逸整个人变得非常害羞,病娇就是犯病的时候很疯狂,想杀对方也想杀自己。而娇的时候比谁都甜,只需要你告诉对方你有多爱他然后给对方印上一个甜甜的吻就好。

回到乖仔模式的敖子逸低着头把扣子扣好,马嘉祺在背后箍住他的腰像是在保证什么,大概是保证不再和别人接触?

拍摄结束,摄影师对敖子逸的答案赞不绝口,直说以后有好的拍摄主题还会给敖子逸发邀请。

马嘉祺对敖子逸的变态风格也是很满意,至少鲜肉的脑子里没有非乖即痞的错误思想,人是多面的,不是单一的性格。

相信敖子逸的照片出来有一波狂热爱好者要炸。
然后乖艺人敖子逸在连拍六个小时之后问马嘉祺:“我们要到哪里吃饭啊?”对方眼里怎么只有吃饭一件事呀!“刚才我亲你你没觉得我占你便宜吗?”

“没有啊,祺哥你是在帮我完成工作。”敖子逸小声说,“而且你长这样,我也不吃亏。”

马嘉祺轻轻捧住敖子逸的脸,给了他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吻。

“我不是在帮你工作,是为我自己,你那个疯狂迷恋我的样子一出来,除了吻你我想不到别的。”敖子逸脸红成虾米。

而且敖子逸的嘴唇,和本人一样又甜又软。

软软的敖子逸说,他只是想到了一句歌词他很喜欢,大概可以用来表达喜欢。

想成为你的氧气,流进你身体里。好好看看在你心里,你有多么宝贝我。

所以他才会表现的这么病态,来填这道关于喜欢的题。

评论(23)

热度(21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