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亓三】恋爱达人

给橙子大人的repo @脑洞大过天√

简亓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酒店雪白的天花板,和侧着身子睡在他旁边的人。那人背对着简亓正睡的香,朝着他的后背上散布着吻痕。

他不知道自己睡了谁,但一夜欢愉的记忆还在,简亓默念着罪过罪过,昨天是把谁当成敖三给睡了?他慢慢的移开被子翻身下床,赤脚走到床的另一边,掀开对方盖住脸的被子一角。

是敖三,简亓一时间不知道是该高兴还是难过,他与心上惦记的人因为意外有了联系,他该高兴的,可敖三一直倾慕陶桃,即使简亓想对他负责,与他恋爱,敖三又真的会满意吗?

被子里的人皱着眉头悠悠转醒时,看到简亓正蹲在床边,眼神里满是纠结。“嗨,简大经纪人,昨夜睡的还好吗?”简亓陷在自己的世界里,没意识到敖三醒了,他吓了一跳坐倒在地上。

“哈哈哈,简亓你傻不傻?”敖三把被子掀开,赤条条的下床去扶简亓,敖三胸前比背后更加过分,从脖子到胸口没一处好皮肤,大概简亓还用虎牙去磨了,锁骨上牙印都很清晰。他在心里痛斥自己禽兽,牵着敖三的手起身,把敖三按回床上。

“你还疼吗?”简亓觉得自己问了废话,但他又真怕敖三会疼。“不疼,你技术挺不错的,能帮我把椅子上的衣服拿过来吗?。”简亓把上衣递给他,敖三也全然不扭捏的当着简亓的面穿上衣服。“昨天…”“昨天的事情是我不对,要不…”

简亓想说要不你当作一夜情给忘了吧,被敖三打断,“要不,我们谈个恋爱试试吧?”简亓愣住,敖三嘴角含着笑,起身去穿裤子。“怎么样?简亓,咱俩没谈过,也都没有女朋友,不如试试?”

他呆呆的点头,敖三轻笑,膝盖跪在床上,挑着简亓的下巴给了他一个吻。“早安,男朋友,你昨天非常温柔,这是奖励。”简亓用手指摸被亲的嘴唇,动作有些少女。

敖三摸出手机拨了一个电话,“喂,达西,按我的尺码送一套黑西装来台风酒店716房间,来的路上带两个人的早饭。”

他挂了电话问简亓,“你要不要再去洗个澡,我让达西给你拿衣服了,你今天不是还要去开会吗?”敖三指着对方亮着灯的手机,“不好意思,我怕黑,晚上醒来的时候用你手机照了下,不小心看到了消息。”

敖三能关心自己,简亓高兴还来不及自然不会介意。“没事儿,谢谢三爷,我去洗澡了。”简亓进浴室之后,敖三坐在沙发上翘着腿发短信。

---我和他谈了,谢谢哥们。

---小意思,以后他要是对你不好,你跟我说,我去揍扁他。

---应该不会,简亓很温柔的。

---是是是,他要不好你也不能喜欢这么多年。

敖三从简亓还是陶桃男朋友的时候就喜欢对方,但多年来习惯隐忍,若不是察觉到简亓喜欢自己,敖三觉得这辈子他都可以在简亓面前表现的毫无破绽。

简亓是个外热内冷又爱钻牛角尖的人,等着他想明白来追自己大概是遥遥无期了,所以敖三让程以鑫帮忙灌醉了简亓,换了他的房卡,昨夜又热情对待,简亓哪里招架得住?

不过这些,敖三决定过些年再对他说,简亓觉得他单纯无辜,那就由着他觉得吧,毕竟人到手了,才是真的。

简亓掏出719房间的房卡,大概是敖三睡觉没关门,他又迷迷糊糊看错了房间号,才有这段姻缘。“谢谢你了。”他打开浴室门,敖三正看着窗外放空。

简亓觉得虽然敖三还不喜欢自己,但起码他能站在他身边,只要他加倍对敖三好,总有一天他会明白。

“早安,男朋友,你今天有空吗?我忙完之后要不要一起去游乐场玩?”敖三觉得游乐场是幼稚的小朋友才去的地方,八岁之后就不再去了,“好啊!我也很喜欢游乐园,我今天什么事都没有,待会我在你办公室等你。”

他趁简亓换衣服的间隙发消息给助理,今天我不去上班了,你看着处理。

---大佬,这是年末最忙的时候,您不来坐镇我也没办法决定这些事情。

---重要的事情明天再说。

今天陪男朋友才最重要。

评论-7 热度-206

评论(7)

热度(20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