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警戒!!从南方来的那只马想偷预备族长!

*真小白龙*千里马

*论坛体

1L:今天那只马跟敖三表白了,说让三爷跟他回南方马族,三爷让他做梦去吧,我觉得我们未来的族长就是酷!!

2L:三爷果然不负众望,另:马是论只?

3L:族长都要被偷走了还在乎计量单位…一条马好了吧??

4L:就应该说一条马!一条龙配一条马还差不多…

5L:楼上也做梦去吧,族长的崽里,只有敖三是金爪小白龙,这么优秀的基因,怎么能断送在跟一只马搞基上面?

6L:就是就是,到时候小白龙被拐走了谁来当族长?

7L:实名制呼吁你们一起抵制不伦之恋!还我族长!!

8L:还我族长!

9L:同上

………………

17L:楼主没有把话听全,完整的对话是:3:你做梦吧,7:梦里也是你(emmm),3:我不会跟你走的,我爸妈不会同意的!7:他们已经同意了啊…

马从口袋里掏出镜子,接通了敖二的视频电话,我离的太远没有看到镜子里的人说什么,但族长现在已经开始打包吃的用的了!

18L:现在去拦住敖三还来得及,我们快走!

19L:一路顺风!

20L:祝成功~

21L:喂喂!不带这样的,族长要跑路是我一个人的事情吗?

22L:你看到家族公众号了吗?龙王又生了一只金爪小白龙,按序号排的话,这一只应该叫敖四。

23L:这么说族长后继有人了?

24L:这也不是敖三背井离乡回南方的理由!

25L:那条狡猾的马跟族长说:三儿,我有点水土不服,这里的草太辣了,我嗓子都吃坏了…说完咔咔咔咳个不停…就算我没去过南方,我也知道草都是一样的草!

26L:傻子才信,坏马!骗人也不知道动动脑子。

27L:敖三可是音控,如果不是这只马天生一副好嗓子,三爷也不会让他留下来,马族那边都以为我们绑架了小皇子…

28L:楼上正解,敖三已经收拾东西打算跟马一起南下了。

29L:族长怎么这么没出息?他忘记了他心爱的串串火锅火腿肠了吗?

30L:那条狡猾的马说他会做饭…还拿出了新东方的毕业证…

31L:他学过英语?难怪听他口音奇奇怪怪的,没川味的普通话差评!

32L:是厨师学院那个新东方…

33L:咱们族里也有厨子,不怂!

34L:族里的厨子好像不会做西点吧?马拿了一本甜点美食大全,说只要你跟我回去我挨个给你做着吃,等吃完了一遍,你想回龙族可以回去…

35L:这条坏马!把族长喂胖了他哪飞的回来!

36L:这不是重点…他那本食谱的厚度有小腿高…这得吃到几几年?

37L:你们好像忘了一件事,马也是他们马圈之光,金身独角马听说也是贵族来着?

38L:别给我洗脑,我会觉得马搞基还吃亏了…

39L:我们是不是也让马族的族长断子绝孙了?嘿嘿嘿…(兴奋脸

40L:那可不一定…没准敖三能生?他出生那天不是一身红光吗?那可是祥瑞之兆!

41L:传言不可全信啊,当年龙宫翻修,敖三是不爱洗澡,挣扎的时候掉进了油漆里,洗不干净,龙王又近视眼,以为是圣光普度呢。

42L:啊?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话说,敖三如果真生的出,会生蛋还是生崽?马族是哺乳系…

43L:必须生蛋!龙族的尊严我来守护!

44L:不如我们组一个龙宫护卫队,每年去瞧瞧族长过的怎么样,如果马虐待族长,我们就把他救回来…

45L:龙宫旅行团这个主意不错,听说徽菜挺好吃的。

46L:要不然我们跟着马的脚步去马族看看,就说是帮着运送敖三的陪嫁…

47L:喂喂!我们敖三是入赘,攻位不能让!

48L:好好好入赘,去不去嘛!

49L:去的人抠1,龙宫北门卡旺卡集合。

50L:11111

………………

107L:11111

马嘉祺收起通讯器,心满意足的背着敖三慢慢往家走,龙族看似无比霸气,实则脑回路简单,容易上当受骗。

他们以为马嘉祺是唯一一只金身独角小白马,却不知道,他还有个孪生哥哥。

………………

龙族发生了大危机,龙王不好意思在兽人日报里发寻龙启事,可龙族少女们跑的一干二净,这是要让龙族断子绝孙?

探子来报,龙族少女在马族过的很好,成亲产崽之后还有了自己的工作,马嘉祺把手艺传给了少女们。

她们还开创了一种新的西点,这种名叫马卡龙的甜点已经风靡兽人界了,要不咱们也派人去学学?

敖二摸摸肚皮,窃喜了一会儿,马卡龙,儿子原来还是攻啊!不怂,有我当年的风范。

(马卡住了龙,龙进不去。)

………………

他想多了,马卡龙的名字特单纯,马嘉祺赚的钱再多,卡都得交给敖子逸。

不管怎样,嫁为马妇的龙女们向马族族长呈明情况之后,两族世代交好,生下了不少小马。

马少女和龙少年生下来的是小马,狠狠让龙族丢了一次,不,很多年的脸都丢尽了。

评论-14 热度-169

评论(14)

热度(1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千城雨 / Powered by LOFTER